鲜花戒指加海豚 羽毛球名将沈烨当众求婚(图)

2014-03-31 14:14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沈烨在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里向女友求婚。本报记者 杨广帅 摄



  齐鲁晚报3月30日讯(记者 蓝娜娜 通讯员 赵巍巍) 众海豚跃出水面,浪漫玫瑰花相赠,30日,在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表演场内,中国羽毛球名将沈烨以特别的方式成功求婚。

  30日14时,中国羽毛球名将沈烨带着女友来到青岛海昌极地海洋世界表演馆一起观看白鲸、海豚水秀演出。平时,沈烨由于忙于羽毛球训练,与女朋友聚少离多,能够一起出游的机会很少,因此两人都特别珍惜这样的机会。在观看表演时,两人有说有笑,十分甜蜜。在看海豚表演时,沈烨的电话突然响起,他起身走出表演场接听电话。而此时,他的女友在景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被邀请登台与海豚互动。 

  正当沈烨的女友在与主持人沟通交流时,现场突然响起浪漫的音乐,高大帅气的沈烨缓缓从后台走向女友,并单膝跪地,送上一大捧火红的玫瑰花,并对面前措手不及的女友表达爱的誓言:“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嫁给我好吗?” 

  面对沈烨的真情表白,女友拥住了他,随后大声说着“我愿意!”并戴上了沈烨送上的戒指。与此同时,表演场的大屏幕上还配合现场气氛,播放了两人相识相知的恋爱历程照片,几只可爱的海豚齐齐跃出水面,更添浪漫色彩。 

  “我觉得太突然了!他平时忙着训练,没想到还能在训练之后为我精心准备这么一场浪漫而又特别的求婚仪式,我觉得很幸福也很幸运。”沈烨的女友说。

[编辑: 宋涛]

相关阅读

沈烨 求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