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社区联合东港区医院为居民免费体检

2014-04-01 13: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免费体检活动现场。



  半岛都市报3月31日讯(记者 张永平 )  3月31日一大早,秦楼街道金海社区门口居民排着长队参加免费体检。当天,金海社区居委会联合东港区医院专业医师,为居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体检内容包括体重、腰围、肺活量 、血压、血脂、血糖、彩超、心电图等,以了解社区居民的健康改善状况。

  “平时总感觉身体一侧不舒服,要不是今天体检,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胆结石。”居民周先生说,虽然自己平时已经感觉到不舒服了,可还是不愿去医院检查,体检后他要去医院好好治疗一下。

  听说了社区为居民免费体检,乐坏了居民王阿姨,她高兴地对记者说:“如果去大医院检查也不方便,也舍不得花钱,现在好了,我们在社区享受免费体检,这里的医生大夫又这么热情、认真。”

  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 ,为他们建立详细的健康档案,并向他们发放信息卡 ,建立沟通联系渠道。

  据了解,活动前,金海社区通过宣传栏、社区QQ 群、贴通知等方式大力宣传,提高活动知晓率。据统计,当天共为近百人进行免费体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金海社区 居民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