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世界帕金森病日 市立医院本部举办义诊月

2014-04-02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2日消息 今天,记者从青岛市市立医院了解到,鉴于4月11日是“世界帕金森病日”,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将于4月7日至28日,特别针对帕金森病的外科治疗举办义诊月。4月7日下午1点半,市立医院(本部)礼堂(青岛市市北区胶州路1号)还将举办讲座,现场为病人及家属解惑答疑。

  据了解,义诊时间自4月7日至4月28日,每周一、周六上午8:30至11:30,神经外科梅林教授将在市立医院(本部)外科门诊(青岛市市北区胶州路1号)接诊。经青岛市医院预约平台成功预约者,可享免挂号费优惠(每半天限义诊20人)。预约电话:400-187-187;0532-8287000。预约网址:http:guahao.qingdaonews.com。

  此外,4月7日13:30,青岛市市立医院(本部)礼堂(青岛市市北区胶州路1号)举办讲座,现场为病人及家属解惑答疑。

  通讯员/伊丽明  文/徐圆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