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体育场周边调流 交警提示错峰通行

2014-04-10 11: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迅 记者昨从市南交警部门获悉,青岛市南区教体局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举行运动会,为缓解交通压力,交警部门将在今天和后天对香港西路和延安一路调流

    据了解,今天天泰体育场将举行学生运动会,上午7:30举行开幕式;4月12日举行教工运动会,上午8:00举行开幕式。届时将有大量师生、家长参会,人员车辆较多,对体育场周边区域交通产生较大压力,为此交警市南大队启动天泰体育场安保C级方案,设固定岗6处,出动警力15人,同时,为保证及时疏导,文登路柞山路岗及巡逻警力6:00上岗,其他岗位6:30上岗。届时,由香港西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遇有武昌路压力较大时,禁止左转进入武昌路,改由文登路—南海路—武昌路;由延安一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禁止进入柞山路,改由文登路—南海路—武昌路。

    同时,交警提醒途经此区域的市民能够错峰通行,减轻交通压力。 (记者 徐栋)

相关阅读

天泰体育场 调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