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温泉阳光6月开盘 托管式服务助业主增值

2014-04-12 15: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青岛春季房展,除了刚需盘,一些度假别墅项目也纷纷亮相,借势推介产品,吸引青岛越来越多有一定经济实力,寻求周边置业度假的购房人群。半岛网房产频道专门采访了度假物业中的典型代表温泉阳光项目,该项目内设纯日式汤式温泉,并为业主提供中短期的租赁托管,实现物业增值保值。 

  

2014青岛春季房展温泉阳光项目展位



  

温泉阳光置业顾问 刘膑湘



  半岛网房产频道:作为即墨市温泉度假区的别墅项目,请谈一下温泉阳光的具体情况及优势吧。

  刘膑湘:项目位于青岛即墨市温泉镇麒麟路16号。目前别墅已经封顶,6+1花园洋房、11+1花园洋房在建。

  我们的物业是一个酒店式物业管理,小区里面有一个五星级酒店,后续是一个酒店式物业管理,业主可以将空置的房屋交给酒店管理,通过中短期的租赁也可以实现增值保值。

  我们是纯日式汤式温泉,是在会所当中,平常的温泉在出水的过程中由化学净化方式,而我们是用纯物理的方式净化水质。我们是依山而建的,是北高南低的地势,落差差不多近百米,我们是英伦风格,坡屋顶,我们请了国际知名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我们还有24小时智能安防入户,可以与手机系统连接,在无人的状态下可以保证家庭财产安全。我们还可以赠送私家农田,专门拿出近百亩地来为业主做的农田。

  半岛网房产频道:如果业主不在的时候,农田怎么打理?

  刘膑湘:细则还没有出来,现在来说如果业主不在的话,我们会找人管理,收获的时候你可以过来收收菜,也是托管模式。

  半岛网房产频道:别墅、洋房、度假酒店都是比较高端的产品,面向的客户群体也是高端?

  刘膑湘:是的,像鳌山卫、温泉镇本身就是类似于中央别墅区,针对的也是富人区,客户群本地、外地都有,青岛市区过去买房的人挺多。

  半岛网房产频道:项目的开盘时间及价格定位如何?    

  刘膑湘:具体开盘时间是在今年6月中下旬。温泉项目定价也是考察周边的项目情况,现在还没有定下来。项目周边的别墅价格约9000元/平米。

  [编辑: 王好]

  

相关阅读

温泉阳光 温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