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停车场抢劫强奸女子 男子约见受害人落网

2014-04-17 15:33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聊城4月16日讯(记者 王尚磊 通讯员 刘常慧 穆炎) 半夜持刀劫财劫色,逃走后大胆蟊贼竟还敢约见受害人,近日在城区一家停车场内,蹲守的民警将涉嫌强奸、抢劫的犯罪分子抓获。 

  4月11日凌晨1时许,聊城市110接警指挥中心接到城区王女士报警。王女士说,曾经抢劫过她的男子约她在城区一家停车场见面。接到王女士举报后,东昌府巡防大队立即派出数名民警蹲点守候。 

  经了解后,民警得知王女士在4月8日半夜从网吧上完网独自回家走到城区一家停车场时,被一名男子持刀恐吓,抢走其身上2700元现金和一部价值400余元的联想手机,并在停车场一角落将王女士强奸。 

  事后,王女士用朋友的手机给被抢的手机打电话、发短信,意外是被抢的手机竟发来信息约她4月11日凌晨在其被抢的停车场见面。 

  民警刘斌介绍,他们安排队员在停车场蹲点守候,至4月11日凌晨4时许,发现一男子形迹可疑,民警上前询问这名可疑人员。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神色慌张,回答民警的问题前言不搭后语。随后,民警把这名嫌疑人带回巡防大队做进一步调查,民警在该男子身上搜出被抢的手机及一把折叠匕首。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系冠县籍人,交代了4月8日24时许,在城区内某停车场对王女士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移交至刑警队,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提醒广大女性市民:尽量不要深夜独自出行,以免遭遇侵害,一旦遭遇侵犯应及时报警,寻求帮助。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停车场 抢劫强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