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打盹孙女失踪 最后发现孩子爬床底睡着了

2014-04-18 08: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 徐新东  林刚)  16日中午,城阳的张女士吃完感冒药后昏昏欲睡,醒来时发现小孙女不见了,她和老伴当即慌了神,四处找寻无果后报了警。城阳派出所民警、巡逻队员和刑警大队40余人兵分八路,看监控、寻访路人、主要出入口巡控,忙活了两个小时后发现竟是虚惊一场,原来3岁的小女孩自己爬到床底下睡着了。

  16日中午12时许,城阳派出所接到大北曲东社区的张先生报警,称3岁的小孙女娇娇在家里丢了,吃完午饭后,小孙女就在老伴旁边躺着玩,他临时接了工友的电话就出去了,一个小时后老伴打来电话,说孩子找不到了。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张先生的老伴张女士一脸自责,“都怪我啊!”张女士说,她这几天感冒一直没好,午饭后吃了几片感冒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睁开眼孩子就不见了。“孩子爹妈都在外地打工,真要是出个什么事,俺老两口怎么有脸面对他们……”

  了解情况后,民警根据老人提供的孩子衣着体貌特征,迅速跟110指挥中心进行了通报,并紧急调取了周边监控。城阳分局又立即组织刑警大队和八辆警车赶赴周围寻找。刑警队员、派出所民警及巡逻队员在内一共40多个人,分八路沿着街道找线索。走访中,有路人反映曾看见有个六七十岁的老头抱走了一个三岁左右的小女孩,听到这个消息,民警们心头一紧,暗暗捏了一把汗。小女孩的安危牵动着每一位民警的心,可大家苦苦搜寻了两个多小时仍然毫无结果。

  下午2时许,民警返回张先生家附近汇总情况时,听到了孩子的哭声,声音是从张先生家中后窗传出来的,打开房门后大家傻了眼,小娇娇就在家里。经过和小娇娇沟通,原来她吃过午饭后见奶奶睡着了,自己爬上爬下地玩。以前爷爷奶奶哄孩子时会从床底下拿糖给她吃,所以小娇娇经常往床底下钻,爬了一段时间后,自己累了就在床底下睡着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打盹 失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