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奥迪车正等信号 被骐达轿车顶到十字路口

2014-04-18 08: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7日讯(记者 鲍福玉 实习生 王怀馨)  17日下午,山东路和抚顺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一辆正在等信号的蓝色奥迪车被后面一辆疾速行驶的骐达轿车直接顶到十字路口。

    下午4时许,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交警已经赶到,事故中受损严重的两辆车仍在现场等候处理,记者注意到,红色的骐达轿车车头严重受损,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奥迪车尾部直接凹了进去。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是红色的骐达轿车造成的,当时是红灯,蓝色的奥迪车和另外一辆灰色轿车正在等信号,骐达车就从后面撞了上来。该目击者告诉记者,奥迪车上的人没事,但是骐达车的司机被困在驾驶室里。“我们差不多三四个人一块把门子拽开,把司机救了下来!”一名参与救援的市民告诉记者,司机是一名男子,大约40岁,被闻讯赶到的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救他的过程中,我们闻到了浓浓的酒气!”一名参与救援的市民告诉记者。目前交警部门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 骐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