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何去何从?聚焦辽阳路远洋风景沿街商铺

“远洋风景•商业街”现铺销售,惊爆价2.8万/平起!

2014-04-23 11:1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当前,在复杂的大经济环境下,如何安置闲钱成为中产阶级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股票投资显然不是好的选择,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股市动荡萎靡,已让不少投资者元气大伤。而风靡一时的“中国大妈”在距离去年四月掀起“抢金潮”已满一年,日前国际金价再次下跌,已跌破1300美元/盎司,按目前价格计算“中国大妈”损失合计高达42亿以上。在这个负利率时代,存入银行所获利息,显然更加无法赶上通货膨胀的速度。

  



  那中产阶层的投资到底何去何从?选择目前最稳固的投资品,人们将目光转向不限购的商业地产,当然不是所有的商业地产都具备投资价值,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下投资商铺的经验。

  首先选择商铺最好不要选择商业综合体内的商业,因为比较会受到其整体经营的影响,投资此类物业要充分考虑其招商运营的能力,如非专业公司操作很可能在几年后租金收益无法保证,同时还要付出高昂的管理费用;其次投资商业地理位置非常关键,商业能否存活还要看周边的人口是否支撑、区域内人均购买力是否足够强;再次最好不要选择已经相当成熟的商业圈因为基本上此类商业价格都不便宜后期升值空间有限,同时还有可能承受高昂的“转让”费用。

  那什么样的商铺才能投资呢?我们给出的答案是:在人口密集的地区、具备极高的性价比、沿街有独立产权的、未来发展前景良好的社区型底商(最好得房率要高),同时最好是现房。

  以远洋风景为典范的社区型商铺“远洋风景•商业街”目前已完成交付,凭借稳固保值、升值潜力大等优势,已然成为辽阳西路最炙手可热的商铺,备受广大投资者追捧。其地理位置优越,位处辽阳西路和劲松五路交汇处,周边商业氛围浓郁,建成后必将快速聚拢周边消费群体,成为各路商家角逐重地。同时,随着浮山商业新区建设的推进,商街的价值更将推向新高,未来升值潜力不可估量。

  



  目前在售的233-331平米独立产权商铺100%沿街,缩短等待时间降低投资风险,投资者可迅速实现以租养贷,更可坐等商铺升值。为招揽更多客户和展示商家实力,商铺特设大开间,采用干挂石材立面,显赫的位置和形象必将广受青睐。超高的空间使用率、超低公摊,商铺丰厚回报超乎想象,抢到即是赚到。

  



  目前,以远洋风景为中心的居住片区,常驻人口已达20万,随着周边高档住宅项目的陆续交付,未来3年内人口基数必将“暴增”。在购物、休闲、餐饮等各方面,都会产生很大的消费空缺,势必会带动远洋风景•商业街迅速蹿红,激活中产阶级手中闲钱,未来40年坐等收益!

  “远洋风景•商业街”现铺销售,惊爆价2.8万/平起!抢铺热线:68619999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远洋风景 投资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