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残联组织残疾人和工作者代表参观世园会

2014-04-29 09: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崂山残联专门协会日前组织100余名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代表参观了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残疾人朋友们虽然由于身体障碍限制了活动的空间,但是他们内心深处仍有对这座城市和生活的热爱,渴望了解大千世界的变化。因此,崂山区残联精心组织了这次参观活动,动员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满足基层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这些残疾人代表在残疾人工作者的陪伴下,先后观赏了主题区的中华园、花艺园、草纲园、童梦园、科学园、绿业园、国际园等主题园艺,深深体会到“让生活走进自然”的理念,看到如诗如画的景色与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幸福而又满足的笑容,深切感受了大自然的神秘、国家的强盛和社会的和谐。

  参观结束后,残疾人代表心情非常激动,对能够亲临这次世界文化荟萃、文明融合的盛会现场感到非常高兴,纷纷表示要自强自立,努力工作,为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残联 残疾人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