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初莲花大润发上黑榜 重大安全隐患被挂牌督办

2014-04-29 09: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南区环海大厦、市北区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莱西市无证车用气瓶充装站和无证液化气站、青岛康城大润商业有限公司平度大润发商场……4月28日 ,记者了解到,青岛市安监部门发布了四组督查组查出的重大隐患进行公示并予以挂牌督办。

  据介绍,市南区环海大厦、云霄路暗渠被检查发现重大安全隐患,其中,环海大厦存在消防隐患,云霄路暗渠存在地下暗渠隐患。市北区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存在消防隐患,主要危害为安全出口疏散不畅、高位消防水箱损坏。河马石农贸市场被检查发现消防隐患。

  莱西市无证车用气瓶充装站和无证液化气站等重大安全隐患,无证车用气瓶充装站为周格庄、南龙液化气站(2家),无证液化气站:望城水道、院里利民液化气站(2家)。主要危害为无证照经营,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存在严重公共安全隐患。道路交通危险路段,209省道和393省道平交路口、209省道和威海西路平交路口,主要危害为路况好 ,车流量大,车速快,易发生事故。此外,青岛康城大润商业有限公司平度大润发商场重大安全隐患。

  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