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唐岛湾海天盛筵 海上嘉年华五一狂欢声动全城

海上嘉年华 海滨现房豪宅 惊喜特惠 房源供不应求

2014-05-04 14: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一假期,位于唐岛湾海上嘉年华项目现场人声鼎沸,欢声笑语沿着海岸线传递,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比基尼美女、海上游艇、3D画展都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其热辣精彩程度堪称“唐岛湾海天盛筵”。

  



  携手世园会 三日主题活动 精彩不停歇

  梦幻气球展拉开了五一假期狂欢活动的启幕式,青岛规模最大、种类最为丰富的气球展为客户带来了愉快的第一天,而紧接着的精彩魔术之夜与炫酷的3D画展都让游客们感受到了不可思议的游玩乐趣。项目长达一公里的壮阔海岸线,与世园会分会场咫尺相望,穿梭的游艇,往来的比基尼美女,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随着五一假期的结束,游客们也都带着意犹未尽的心情结束了这场令人艳羡、精彩绝伦的狂欢盛宴。

  



  

海上嘉年华五一狂欢现场



  100-278㎡湾区豪宅 学区现房 实景呈现

  除了好看、好玩的现场活动,更多人关注的焦点,自然都集中在项目的住宅产品上。据悉,海上嘉年华不仅拥揽着中国首席海上游乐园,为游客提供着365天不停歇的游乐嘉年华,更尊享80亿世界级湾区豪宅配套、五星级朗豪国际酒店、全球顶尖的商业旗舰群。100-278㎡的现房豪宅,实景呈现,规划有蒙特梭利国际双语幼儿园、与多所重点教育配套毗邻,堪称15年一站式重点学区。而项目不仅占据着优美的海湾,轻轨覆盖、半小时可直达青岛老城核心,便利的交通更享受着自然与繁华的自由切换。

  

海上嘉年华项目效果图



  6千余组客户到访  意向客户反响热烈

  自海上嘉年华现房豪宅入市以来,便广受市场好评,五一活动当日更是人头攒动,不少客户为购房不远千里前来,更是早早来到现场参与火爆的“抢房大战”中,据粗略统计,三日假期客户到访量竟已突破6千组,意向客户反应热烈,而项目推出的“一成首付”购房优惠让不少人当下就签下了认购合同。海上嘉年华以其优越的大盘品质和实在的性价比打动了市场,引领了一场青岛城市抢购热潮,声势动人。

  

海上嘉年华营销中心现场



  据了解,项目臻品房源订购速度火爆,有兴趣的客户千万不要错过入主海景豪宅现房的机遇!

  住在海上嘉年华,体会海天盛筵般的热辣精彩!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