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华章五一上演“砸金蛋”活动 项目认筹进行中

2014-05-05 16: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一小长假期间,盛世华章营销中心举办了“金蛋砸不停,礼品不间断”活动,新老客户纷纷到场参加。活动期间凡到场人员都可参加“玩转盘抽大奖”活动,众多礼品免费拿,认筹客户还可特享“砸金蛋”活动,平板电视、 ipad mini、三星平板电脑、电烤箱等大奖已经逐一亮相!

  5月3日,客户们早早来到营销中心等待活动开始,二楼活动区几十颗“金蛋”整齐排列,金光灿灿,给现场带来一派喜庆气氛。不少随家长一起来的小朋友们都感到既新奇又好玩,一个个迫不及待想试一下。活动终于开始了!大家围在“幸运转盘”前面目不转睛地盯着转盘指针,喝彩声连连不断,现场热闹非凡。下午客户们按照顺序“砸金蛋”,大家既兴奋又紧张,都期盼能一下砸出个大奖。只见锤子砸下去“金光四溅”,奖券就出现了。不一会儿,平板电视、电脑等大奖都“名花有主”了,阵阵欢呼声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客户们在收获大奖的同时也收获了欢乐,带着满意和尽兴离开了营销中心。

  盛世华章是由青岛海西城市投资有限公司2014年倾力打造的高品质住宅,项目位于开发区CBD核心地段,北依长江中路,南有高尔夫球场,东邻市民广场和丁家河公园,西接麦凯乐繁华商圈。商场,超市,银行,学校,医院环绕四周,生活配套完备,交通线路畅达。主力户型是84-147㎡两居、三居,格局方正,南北通透。

  盛世华章已经开始盛大认筹,推出部分精品房源供您选择。认筹客户将享受优先选房、开盘折扣等一系列优惠。

  地址:盛世华章营销中心(阿里山路118号)

  贵宾专线:0532-68973666

   [编辑: 冷瑞娇]

相关阅读

盛世华章 五一 黄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