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再现浮山所路 新天物业:8日全部清完

2014-05-08 10:1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垃圾堆再现浮山所路物业:8日全部清完

  



  本报自4月16日起连续报道了浮山所路A5号楼下,垃圾堆长期清理不净的问题,新天物业多次表示将尽快清理干净,4月28日,垃圾堆基本不见踪迹,但垃圾桶仍未协调到,此后不久,垃圾堆再次出现,新天物业表示将在5月8日下午将垃圾堆清理掉。

  5月7日中午,记者来到浮山所路A5号楼下,适逢浮山所大集,一大堆生活垃圾映入眼帘,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垃圾堆一多半都是建筑装修垃圾,菜叶等垃圾并不多,记者观察到,由于大量装修垃圾被丢弃在此,整个垃圾堆显得格外狭长,两个垃圾桶被垃圾围在其中 ,记者注意到,虽然地面堆积了大量垃圾,垃圾桶却未被填满。

  记者随后联系到之前一直负责清理这堆垃圾的新天物业,新天物业表示:“今天又是浮山所大集,每次大集都会产生大量垃圾,大集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多,而那时物业下班了,负责运走垃圾的环卫车也已经离开,所以只能等到5月8日傍晚进行清理。那些建筑装修垃圾是一个临街店铺扔的。因为前期的协调,5月8日傍晚将联合环卫一次性将此次出现的垃圾堆清理掉。”文/图  记者 李金星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