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脚踩空跌落脚手架 钢筋穿脚过戳个大窟窿

2014-05-12 06:2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日上午7时左右,位于崂山区同安路上的莱西建筑总公司工地上,木工小张突然从约两米高的脚手架上坠落,被地面竖着的钢筋穿透左脚,工友们见状立即将他送到青大附院东部院区急救,因为伤势过重又转院到401医院治疗。万幸的是经过医护人员的紧急手术,小张的伤口已经缝合,下午5时左右被工头接回工地休养。

  "一名工人刚才从架子上摔下来了,一脚踩在竖着的钢筋上,结果左脚被戳了一个窟窿!"昨天7时30分左右,市民杜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工地周边干活,突然听到施工现场传来一阵惨叫声,他回头一看,一名工人从脚手架上落在施工面上,此时施工面刚刚灌入水泥,竖着的钢筋还没有被水泥覆盖,结果一根钢筋从工人的左脚中指附近脚掌穿入,工人疼得不断呻吟,事发后工头迅速将工人送到了青大附院东部院区。

  记者赶到医院时,伤者小张的工友正背着他跑出急诊室。"医生说伤得太重,让转院。"小张的工友介绍说。在小张送救的过程中记者了解到他是一个木工,其他情况疼痛难忍的小张没有多说。下午5时左右,记者从莱西建总办公室了解到,小张在医院做了清创、缝合手术后,已经被工头接回了工地休养,工地方支付了所有的医药费。(记者 王寿林 通讯员 王宁)

相关阅读

钢筋 木工 小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