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降雨崂山北九水迎来观赏季 为至今最佳时间

2014-05-12 10: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从5月10日晚开始,崂山北九水地区已累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由于持续降雨,北九水游览区管理处采取应急措施,对内七水至内八水部分区域进行封闭管理,以确保游客游览安全。

  “我今天早上6:30上山巡查时,发现大水已经淹没了此处的漫水桥,为确保游客游览安全我们在漫水桥处拉上警戒带,并在内七水冷翠峡路口和内四水—蔚竹观路口安排工作人员看守,劝导游客不要进入封闭区域。”在此值守的工作人员高红卫介绍说。

  据了解,由于上次大雨之后,北九水管理处已经采取相对的应急措施,此次大雨时,工作人员并不显得慌张,一切按部就班,在各个深水潭拉上警戒带,加强对所辖区域的巡查。管理处及时向管理局相关部门报告景区情况,同时在各售检票口告知游客进山注意安全。

  崂山北九水管理处在此提醒游客,雨天路滑,游览时注意安全,按工作人员的引导和指示牌的导向游览,请不要进入封闭区域游览。

  据悉,此次降雨将会使北九水的景色更加美丽,九水将进入了今年到现在为止最佳观赏时间,喜欢摄影和登山的朋友可以来到九水欣赏九水美景。

  此次降雨正值北宅樱桃丰收的时节,大部分已经成熟的樱桃,受到大风和下雨的影响,情况不容乐观,而北九水地区因地处崂山北麓,气温较低,大部分樱桃尚未成熟,预计在这个本周末才能成熟,因此受到这次降雨的影响很小,喜欢品尝樱桃的朋友可以到北九水继续一饱口福。通讯员 苏立勇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北九水 观赏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