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网十年感谢有你 关注微博微信可赢报卡

2014-05-14 08: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2004年半岛网正式上线,如今已走过10个年头。从只有新闻和论坛的网站雏形,到现在青岛地区主要门户网站,半岛网取得的点滴成绩,都离不开网友的支持与厚爱。为回馈广大网友十年相伴,半岛网将于5月14日至5月20日推出有奖互动活动,只要关注半岛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或登录半岛社区,参与相关活动,即有机会赢取价值252元的半岛都市报订报年卡一张。

  2004年,在潍县路55号5楼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办公室里,半岛网成立了,它的诞生标志着半岛传媒航母舰队的成型,半岛传媒在新媒体领域的探索正式启动。10年来,半岛网以新闻立足、内容为王,不断增强网站的公信力,实现跳跃式发展。从发布第一条新闻开始,到2010年11月2日,半岛网新闻发布量突破100万条,用了6年多的时间;而从100万条到200万条,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10年来,半岛网已由单纯的新闻产品逐渐发展为涵盖新闻论坛博客房产汽车旅游教育健康等方方面面的综合性门户网站。

  十年来,除了专注于新闻传播,半岛网旗下的品牌栏目也是遍地开花。2005年五一假期,在五四广场上演了一场“半岛网友K歌大赛”,开创了青岛草根歌手演出的先河;2010年,半岛网友的博客文集《青岛映像》出版发行,网络文化结出累累硕果;“发现青岛之美”博客大赛被青岛市委宣传部确定为青岛四大网络文化品牌之一;半岛之恋先后举办了150余场大型相亲会,先后服务过的会员超过12万人,被市民称之为“青岛红娘”。半岛社区自2004年6月15日亮相至今累计注册网友高达179万人,成为青岛最有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为了庆祝上线十周年,半岛网将于5月21日开启“相@十年  半岛网e家亲”盛大庆典。5月14日至5月20日,新浪微博关注@半岛网,转发微博并@三位好友,或者关注半岛网微信平台(ibandao),回复“我爱半岛网”均可参与“刮卡抢报卡”,或在半岛社区跟帖(>>>【抢楼】相@十年 半岛网e家亲 回馈网友订报年卡免费送!)写一写你想对半岛网说的一些心里话,均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252元的半岛都市报订报年卡一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