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深蓝 为青岛喝彩” 激情快闪引爆岛城

2014-05-15 09: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3日傍晚,岛城初夏晚风微凉,百名身穿夜光服的青春少年突然现身五四广场,上演了一场充满活力与时尚的快闪舞蹈,精彩的舞蹈让市民纷纷驻足观赏。原来,这是“走向深蓝·为青岛喝彩”活动的前奏,随后的亮灯仪式更是让市民赞叹不已。

  



  时尚快闪现岛城 深蓝中心为APEC喝彩

  夜光服快闪,是当下最流行的快闪舞蹈方式。5月13日傍晚,岛城市民亲身经历了这样一次过往只在新闻里出现的精彩活动。其间,随着音乐的节奏舞蹈演员身着统一夜光字的深蓝色卫衣,从四面八方不断向广场中心聚集。璀璨闪烁的“浮山湾的海岸线”、多样的舞蹈编排形式,吸引住了所有路人的关注,并为场面之壮观感到震撼。 

  



  

   

  快闪结束后,舞蹈演员与市民共同摆出“浮山湾”以及“浮山湾的海岸线”曲线,小夜灯依次亮起、闪现,形成一片璀璨闪烁的“点亮浮山湾”壮丽景观。活动尾声,市民纷纷通过深蓝中心提供的微信打印机,留下了自己在活动中的美好回忆。

  



  据了解,这一精彩的舞蹈活动是由深蓝中心发起的城市级公益活动。为APEC喝彩,深蓝中心以本次活动向世界展示了青岛人的热情,和对城市的美好祝愿。

  APEC激发岛城发展新动力 最美浮山湾畔现新生机

  据了解,此次APEC贸易部长会议是继2001年在上海举办之后,时隔13年第二次在我国举行。APEC贸易部长会议落户青岛,离不开青岛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首先,青岛市与APEC成员体经贸交流关系密切,其次,青岛市具有较高的国际美誉度,先后荣膺世界银行中国投资环境“金牌城市”。

  APEC贸易部长会议的举办,也为青岛发展增添了新的契机,也是青岛蓝色经济建设的重要一环。2008年,奥运会让岛城脱胎换骨,2014年,世园会、APEC相继举办,新一线城市的光环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具竞争力。

  青岛的海湾分外迷人,是中国第一个入选“世界最美海湾”的城市,而浮山湾在青岛众多海湾之中,具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浮山湾,这片青岛历史最悠久的海湾,孕育了一代代海边生海边长的青岛人。可以说,浮山湾对青岛人来说不仅仅是一片海,更多的是一种味道——家的味道。深蓝中心的出现,为这片美丽的海湾,镶嵌上了璀璨的明珠。

  携手APEC 深蓝中心定义青岛新地标

  在本次活动中,深蓝中心的身影让人印象深刻,作为青岛这座滨海城市的地标式建筑,深蓝中心的魅力让人折服,是这座北方海上明珠最耀眼的一道光芒。作为新的沿海一线城市,青岛一直渴望拥有类似于上海东方明珠一样的地标式建筑。如今,愿望终于实现,深蓝中心的出现,不仅让青岛拥有了能引以为傲的城市地标,也深深契合了蓝色经济发展的远景。

  深蓝中心融合了全球最顶尖的设计灵感,一处住宅,上百处精致细节,深蓝中心将建筑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可谓难得一见的艺术臻品,无愧地标之名。

  同时,深蓝中心作为APEC唯一地产赞助商,用最高的诚意向青岛表达了最真挚的祝愿,向世人展示了深蓝精神的内涵,也是深蓝中心高端品质的最直接的体现。而APEC之所以选择深蓝中心,也说明其对深蓝中心品质的认可,国际会议与高端物业强强联合,打出了2014年岛城楼市最强音。

  



  3万里海疆地标大宅 奢侈品级海景豪宅

  浮山湾1号——深蓝中心精品住宅,是中国3万公里海疆地标大宅,坐拥名列“世界最美海湾”之一的浮山湾,西瞰八大关红瓦绿树、万国建筑群的历史风情,东面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的时代风华,占据收揽青岛湾区美景的最佳高度与视角。

  除绝佳地理位置之外,浮山湾1号住宅如同手工打造的艺术品一般,由全球21家顶级营造团队对细节的严苛把控和提升,造就了深蓝中心150项惊人的产品力,使青岛真正诞生了奢侈品级的海景豪宅。

  浮山湾1号臻品在售,房源为260-460平米大平层,均价7万元/平米。

  



  [编辑: 冷瑞娇]

  

相关阅读

深蓝中心 绿城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