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玫瑰园展山水画家作品再赏东方艺术杰作

中国山水画家程海鹰作品全国巡展首站登陆青岛

2014-07-08 09:0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绿城玫瑰园举办的“东方意境,传世玫瑰”系列艺术作品展受到了大量艺术爱好者、文化界人士的追捧和热议。许多参观者在观展后表示,在玫瑰园浪漫的庭院里感受不同风格的艺术作品带来的美感体验是极为享受的事情,尤其有机会与这么多艺术家、评论家、学者进行近距离沟通、交流,感觉玫瑰园几乎成了青岛别具风情的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从今日起至7月20日,中国著名当代山水画家、张大千大风堂再传弟子程海鹰作品全国巡展首站已经登陆青岛,绿城•玫瑰园作为青岛站展场,再次带您领略东方艺术杰作在东西合璧的建筑中绽放的瑰丽之彩。

  



  程海鹰先生1965年生于黄山,自幼酷爱绘画,一九九九年进修中央美院,专攻中国山水画和山水抽象艺术画。现为张大千大风堂再传弟子,四川大佛画院副院长,黄山国际山水画研究会副会长。其作品曾多次巡展日本、新加坡、韩国、台湾等东南亚国家,,并被“中南海”、钓鱼台国宾馆、台湾故宫博物院等收藏。其作品最具代表性的主题是黄山之云,瑰丽多姿的黄山在其画作中更显得气韵生动,仿佛云气扑面而来,给人以置身黄山之巅的感觉。

  



  



  

(程海鹰作品欣赏)



  程海鹰作品全国巡展之青岛首展将从7月8日持续至7月20日,地点在青岛世园大道北(延川路118号)绿城•玫瑰园样板间,参观时间为9:30-17:30。请拨打0532-88447777索取邀请函并预约参观时间。

  更多精彩内容欢迎关注绿城•理想之城官方微信

  微信号:lixiangzhicheng2006

  VIP专线:400-626-2282 转 1583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