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一期工程2015年建成通车

2014-05-16 08: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银高速东李收费站扩建工程、王沙路(黑龙江路至滨海公路段)扩建工程等均已按时完工 ;青龙高速公路正在按计划全力推进;《青岛新机场公路集疏运规划研究》编制工作 ,预计6月份可形成成果……5月15日,市交通运输委公布了一批大工程的建设进展和未来规划。

  据介绍,为了做好新机场的公路集疏运工作,更好地指导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启动了《青岛新机场公路集疏运规划研究》编制工作,预计6月份可形成成果。

  目前在建重点公路项目主要有青龙高速(莱西以南段)、双积公路、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国道204即墨段拓宽改建、省道218平度北段拓宽改建等工程,还有新机场高速公路、青龙高速公路莱西北段等重点公路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前期工作 ,争取早开工 、早建成,早日为群众出行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此外,青龙高速公路正在按计划全力推进,目前,主体工程已完成投资额的56%。青龙高速公路将按计划按时完工通车。

  在市民关注的蓝色硅谷方面,目前,针对蓝色硅谷区域原有交通基础不能满足区域发展需要的现实情况,已经开展了配套交通项目的专项研究工作 ,拟实施东西向大通道——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工程。蓝色硅谷对外连接线工程,东起蓝色硅谷,西接潍坊。目前一期工程大桥盐场至南泉公路段正在进行路基小桥涵施工 ,预计2015年建成通车。该工程东起温泉镇S297,西至马山青荣城际铁路,全长16.7公里。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孙孟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