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汇国际2期 5.24邀您和经济名家易宪容面对面

2014-05-22 11: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4日,“中国互联网九大风云人物之一”、“中国底层民意的真实代表”、“21世纪中华民族的优秀子孙”、“中国最有良心的一批文人”、“房地产平民代言人”。 原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金融发展室主任——易宪容,将亲莅临名汇国际2期开盘盛典,为项目开盘造势打气。届时,易教授将以其多年的行业观察经验,敏锐的经济形势预判,为被当下经济形势所困的企业家、商务人士,解开经济谜团,共话发展之道。火速报名电话81706666

  房产投资,住宅,写字楼,2014谁主沉浮?

  自开春以来,房地产行业消息不断,杭州、常州、以及大连市内四区均有品牌房企降价,再是房企再融资开闸。个别楼盘出现开盘价大幅下调的现象,房地产变幻莫测的风潮,在岛城也掀起了讨论热。究竟怎样的房产物业,更具持久的生命力和保值性? 5月24日,国际著名经济学家易宪容即将做客名汇国际2期开盘盛典,教您如何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如何有效止损,共话2014房产投资大方向。

  商务首选,崂山CBD  PK市南、市北CBD

  目前,青岛整体的商务版图呈现出三足鼎立之势。市南CBD写字楼风光不再,空置率高,房租涨幅缓慢。市北CBD交通拥堵,缺乏远景规划,发展动力不足。而自然资源丰富、发展空间较大、租金涨幅潜力可观的崂山CBD板块,正日益显示出强大的发展空间。名汇国际2期鼎立崂山CBD金家岭金融新区,以海尔路商务绝版地段、市场上稀缺的纯板式南北通透结构、3.6米超标准层高、600余个充裕车位等核心资源价值优势,开启青岛乃至山东区域全功能商务办公的新时代。

  坐地生金,地铁物业遭市场疯抢!

  “新国五条”政策出台,住宅地产限购限贷,商业地产政策相对宽松。一、二线城市CBD核心写字楼呈现6-10%的稳定回报率,其稳健、高收益的特性,无疑是保值、增值的最佳保障。2009年到2013年间,崂山CBD板块写字楼在供应量稳定增长的情况下,租售价格一路飙升,甚至有甲级写字楼在入市前就被整租或整售,投资前景广阔。就全国地产发展形势而言,地铁物业价值居高不下,名汇国际2期位于地铁M2/M4号线交汇处,参照国内外一线城市经验,升值潜力毋庸置疑。

  5月24日下午2点30,诚邀亲临海尔洲际大酒店三楼海洋厅,共同见证青岛巅峰商务新高度,预约从速!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名汇国际 二期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