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之选海尔路商务指挥官 创新名汇国际二期

2014-06-30 11:31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创新就是生产力,1%的成功人和其他99%都能看得到。

  



  与其说马云是创业一代人的偶像,不如说是攫取财富羡慕嫉妒恨的最强对手。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到驰骋中国互联网购物的电商大亨,在成功与财富面前,马云用“创新”一词改变了社会对创业者群体的看法,更改变了世界对中国互联网网购时代的看法,从最初不屑到最终的疯狂仰视,这就是马云一路走来的创新和革变之道。

  



  创新革变,从来就不是一句豪言壮语的简单流露,也不是一种随意拼接的浮夸,它是内敛锋芒的涵盖又是恰到好处的完美表达。如果,一个目光深邃思想卓越的人拥有了创新意识,对他来说,浮华、金钱、品味、荣耀皆平常;如果一个建筑被赋予了创新意识,那么对收纳于它的人来说,他的眼中只有两个世界,一个是成功,另一个是他自己。正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创新而开始选择名汇国际2期。

  您不得不选择名汇国际2期的五大创新革变:

   从香港路到海尔路,青岛办公的方向所在

  与其在香港路上穷追猛堵,不如审时度势一举拿下海尔路。名汇国际2期,择址崂山CBD海尔路绝版商业地块,领踞“金家岭金融新区”的核心区,未来5年堪比上海、北京之间的国际性金融功能和金融商务区,而一举成为国际性智慧财富中心、区域性金融商务中心、复合型公共活动中心。领擎青岛首屈一指CBD高端商务配套的时代,已然来临!

   从塔楼到板楼,健康办公的舒适所在

  名汇国际2期,以定制之笔抒写空间的完美舒适度,针对目前塔式写字楼的普遍缺点,采用稀缺纯板式结构,大幅减少公摊面积;采光、通风效果更优,户户朝阳,超高实用率、得房率高出塔式写字楼8%到10%,引领未来办公新体验。

   从拥堵到现代化地铁办公,便捷办公的时间所在

  名汇国际2期,坐享海尔路、深圳路等五大城市干道的交会利好,5分钟入青银高速,30分钟直达流亭国际机场;咫尺尽享M2、M4号双地铁交汇黄金点资源、地缘至尊优势,商务洽谈和客户沟通到访,轻启商务战略发展先锋时速。

   从高速电梯到充裕车位,高效办公的前提所在

  名汇国际2期,通过悉心考量和预测商务精英的办公需求,量身定制空间完美舒适度,配以7部品牌电梯、600余个充裕车位,142—1384㎡定制完美商务尺度,打造未来高效办公新标准。

   从企业办公到品牌生产力,名汇国际2期的价值所在

  名汇国际2期,鲁德建设旗下高端商务代表作,青岛各类企业争先抢驻热点区域。纵观青岛写字楼市场,名汇国际于2012-2013连续两年荣膺青岛写字楼销冠;2014年,着眼世界品质,即将再续青岛新篇章!

  马云不在这,但下一个财富金融神话,等您来创造!名汇国际2期,金家岭商务区,崂山CBD核心!改变企业生产力的造梦总部基地!13800元/㎡起,震撼价格入主海尔路,142-1384㎡全南向办公火爆热销。400-626-2282 转1707

  [编辑: 孙正纲]

  

相关阅读

名汇国际 二期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