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万起买套二 东方龙域新品加推助力置业一族

2014-05-23 10: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最新鸟瞰图



  夏至未至,“520”、“521”等一系列爱情狂欢日的纷纷到来,不仅忙坏了全国各地的民政局,更催生了房地产市场的婚房热潮。许多待婚和新婚青年纷纷在五一之后投入到买房大军之中,期待选到高性价比房源倾筑爱巢。为此,李沧CLD核心热盘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特别推出“无忧购房计划”,为新婚青年们奏响幸福之音。

  2013两开两罄   2014载誉归来

  继2013年年底一月之内两开两罄,轻取李沧单日销售冠军以来,东方龙域墅区小高层产品便一直受到全市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其踞于李村核心、世园为邻、、卧龙山麓、占尽北师大幼儿园、实验二小、58中等内外学区优势的诸多利好,却依然拥有超高的性价比与稳健扎实的品质保证,自然而然吸引了置业一族的眼光,而成为了李村楼市炙手可热的抢购大盘。

  首付7万起买套二   千载难逢置业良机

  为感谢岛城购房者长期以来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为置业一族提供便捷的购房通道,东方龙域特别打造了“无忧购房计划”:购房者除了可享受团购5000元抵95折的钜惠活动外,还可享受专属定制的首付补贴基金,首付分期7万起即可买到李村核心套二房源;并且针对置业一族关心的装修和教育问题,定制了装修无忧基金和教育无忧基金等,1000万购房基金敬献岛城置业一族!

  

高层透视图



  近日,东方龙域墅区小高层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加推热潮。本次加推的新品20#、35#,主力面积60-120㎡,均为全明户型。两个楼座继承了前期产品的自然环境氛围与户型条件的多重优势,并在此基础上升级产品的综合属性,东依卧龙山,北邻24万㎡社区湖景公园,更近山、更近公园,观景视野更开阔!十分适合置业一族渴望贴近自然、享受低碳实践的时尚生活标准,同时又以最实惠的价位,享受到了难以想象的惊喜。

  

项目内及周边公园地图



  公园与家园,零距离的幸福

  浪漫温馨的爱情常在公园邂逅,东方龙域墅区小高层的自有公园景观,也让置业一族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爱情与亲情的双重幸福。与加推新品相守的24万㎡湖景公园,涵盖四大核心主题,其中山林野趣主题公园距离此两栋楼座最近,它包含了极限攀登、田园果趣、长者花园、儿童乐园等多项全年龄段的娱乐设施,让浪漫意趣的生活场景、家庭互动尽情上演。

  精装双入户大堂,尽显格调人生

  墅区小高层臻配有精装双大堂,地下车库及一楼入户大堂均为精装,5.8米双层挑高,营造奢华大气的贵宾入户礼遇,将新古典主义风格的细节处理得高贵而不失情调,宽楼距、低公摊、多面采光通透、双景视野等超越一般高层的精细标准,让置业一族们可以得到真正的实惠,让爱轻松靠岸,享受比同类产品高出几倍的品质生活,每一分钱都花得值得。

  

北师大幼儿园透视效果图



  最新动态:李村核心,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重磅推出无忧购房计划,首付分期7万起买套二,装修基金、教育基金,1000万购房基金等你拿! 5月底墅区小高层 20#、35#新品火爆加推,主力面积60-120㎡,均为全明户型。两个楼座东依卧龙山,北邻24万㎡社区湖景公园,更近山、更近公园,观景视野更开阔!北师大幼儿园已荣耀入驻,领衔十所名校一座城,业主尊享学费75折!李沧独有1.09低密度、近80%震撼得房率、超宽楼间距,以超高的墅区品质,成就李村楼市性价比之王!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销售电话[red]400-626-2282 转 1616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