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村山居纯洋房 东方龙域样板间13日溢美绽放

2014-07-15 13: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13日,东方龙域洋房精装样板间在众人期盼中盛大开放!百余组客户以“第一批客人”的身份,深入体验了青岛世园板块CLD核心圈层生活空间。久违的真正洋房体验,顶尖的区域配套以及超高性价比,如果不是亲临现场,真的难以置信。

  为最尊贵的你,打造最纯正洋房

  



  在现场置业顾问的陪同下,客户分别对精装样板间餐客厅、私人会客厅、厨房、卧室几大板块进行了考察赏析。据介绍,整个精装样板间的装修方案都是严格参照当代中高层家庭结构、个人品味、生活需求进行设计,没有过分追求房屋的奢华与堂皇,是建立在实用性、个性化基础之上的视觉美化,让“纯正洋房标准”的本质更加凸显个人的品味与身份,从而获得“量身打造”般的实景亲切感,“退、错、露、院”的四度空间,实现有天有地、户户私家庭院或户户带花园露台,为居住带来更高私密性,畅享更尊贵舒适的居家环境。

  



  超大面宽让整个客厅时刻处于通透而明亮的舒适状态,依窗一眼望去,层次感分明,视野卓越,精装样板间个性鲜明的精致雕琢和窗外葱郁的美景相映成辉。洋房生活就该如此的从容而张弛有度。

  



  东方龙域纯正洋房  繁华深处的墅区生活

  东方龙域位于世园会附近的卧龙山脚下,花园洋房北邻24万㎡社区中央公园,建筑依山行起伏,形成高地落差近80米的坡地洋房,大气、复古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富有生命的生机及韵律。

  



  东方龙域纯粹花园洋房,坚持最纯粹的洋房建筑手法,礼法自然,还洋房以最原本的理想状态:纯粹层层退台的电梯洋房,遵守每一户都有私家入户花园和露台的原则,利润让渡于品质;严循“退、错、露、院”纯正洋房标准,还洋房以应有品味;巍然立于卧龙山山间,近地而亲自然;遵循“庭、院、井、台”的中国传统建筑手法,西学东用,让生活回归自然纯粹的洋房。不同于区域内以“洋房”自居的高层产品,东方龙域纯正洋房以 “高层价格”全面引领洋房“回城”潮流,让稀而不贵的纯粹城市洋房重返舞台。

  



  最高性价比,168万抢住308㎡山居洋房

  东方龙域135-180㎡退台山景洋房,紧临24万㎡社区湖景公园,下楼即入三期山林野趣公园。1.09墅级容积率,60米超宽楼间距,5+1的宜居高度,最大化采光观景,四季无遮拦。现仅需168万即刻抢住308㎡超阔空间,东方龙域更将豪送近80平米的地下室和入户花园,如此高的性价比令人咋舌。

  



  在这里,业主可完美拥享入户花园、空中露台物超所值的优雅格调,入户花园里嬉戏玩耍;空中露台上的BBQ香飘四溢……每天花5分钟走到青岛最大的社区公园——24万㎡社区中央公园,用一个下午的时间与自然对语,尽情享受水的亲和,林的静谧,一家人的亲山慢生活,将在这里幸福盛放。

  



  东方龙域洋房精装样板间现已全面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销售热线:400-626-2282 转 1616

  项目地址:黑龙江路与九水路交汇处(近五十八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