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龙域儿童益智DIY 畅享欢乐亲子时光

2014-04-08 14: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儿童益智diy



  

客户在抽奖



  杨柳依依,樱语绵绵,人面桃花相映红,春意迷蒙的四月踏着轻快的节奏向我们走来。4月5-7日,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儿童益智DIY系列活动,平日忙碌的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来到售楼处,沉浸在细沙、贴画、太空泥与拼图的创意乐趣中,与孩子一同徜徉在奇妙的想象王国,尽享一段亲子时光。半岛网房产频道提供的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1616

  

  春日儿童益智DIY   指尖萦绕盎然生机

  4月5日,清明小长假刚刚开始,尽管还是初春的微凉天气,但东方龙域销售中心却弥漫着浓烈火热的春日气息。一进售楼处便看到大厅内客户熙熙攘攘,沙盘附近的许多客户正在与置业顾问热烈交谈。销售中心的另一端,儿童益智主题DIY活动活力开场,摆在桌上的各种趣味DIY吸引着孩子们的眼球。一掬细沙,在小巧画台上,瞬间凝结出种种缤纷图案,惟妙惟肖;多种清新精美的DIY拼图,多块小图片拼合出各种个性的唯美画面;炫彩太空泥,随心变换、轻巧无味,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做自己的“国王”;就连看起来最普通的贴画,也能在父母与孩子们的手中瞬间变成精美绝伦的工艺品,彰显着孩子们美的情趣。大家在销售中心享受着手工制作的乐趣,欢声笑语将客户和孩子们甜蜜和幸福编制成串,凝结成这个春天最美好的回忆。

  

幸运大转盘颁奖



  

幸运大转盘颁奖



  开春即出手  东方龙域中央组团洋房华丽呈现

  自开春以来,东方龙域销售现场始终火爆异常,许多客户得知了近期16#楼中央组团山景退台洋房即将加推的消息,纷纷来到现场一探究竟。还有不到二十天的时间,世园会即将华丽启幕,李沧区将敞开绿色的大门迎接来自世界各地游客期待的目光。因而,不少客户看好了当前处在世园板块的东方龙域强大的升值潜能,想要赶在世园会开幕之前,早早抢下自己心仪的好房源。

  1)亲山  世园  低碳好房东方龙域中央组团16#退台山景洋房,外拥CLD核心繁华,近享世园宏阔美景,坐依卧龙山山体景观,800万㎡原生山林环拥享受,每天60万吨鲜氧直供社区,离尘不离市,时刻享受清新自然空气,畅享低碳健康生活。

  



  2)大盘    宽视野    公园美居

  作为区域内纯正洋房的代表作,中央组团16#拥有着同类产品难以匹敌的1.0超低容积率,保证了建筑与建筑、生活与生活之间的自然有序空间。相比其他产品,其坐阵中央的视野更加宽广辽阔,举步窗前即可尽揽城市全景。同时,视野之内可享社区内24万㎡湖景公园,此公园为迄今为止青岛最大社区公园,其面积可与中山公园媲美,居者可随时与家人漫步园林,收藏世园板块曼妙自然时光。

  



  3)墅级配套   退台纯洋房

  东方龙域中央组团16#山景退台洋房,以层层退台打造错落有序的空间,形成每户私属的入户花园或者露台,半围合设计增强室内的私家感与安全性,超大赠送面积全城罕有,双层阳光地下空间丰富生活意趣,一梯两户随时享受高速便捷,超高性价比配套,为岛城购房者带来墅适洋房的全新体验,由内而外重现城市核心经典纯正洋房的生活质感。

  最新动态:嘉凯城·时代城二期东方龙域,花园洋房中央组团16#新品加推!135-180㎡退台山景洋房,卧龙山为界,世园会为邻,层层退台,户户花园,最高赠130㎡超大露台!新品钜惠即将开启,敬请关注!120-160㎡阔景小高层,仅余少量精品房源,均价9280元/㎡。详情咨询:68668888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