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望城杯莱西市少儿才艺大赛五月海选第三场举办

2014-05-26 10: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4日,伴随着初夏的小雨,梦想望城杯莱西市少儿才艺大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规模更胜一筹,现场人气爆棚。歌舞,朗诵,器乐,组合,令人目不暇接。签到处,登记处,咨询处被围得水泄不通。本次比赛的亮点是几个舞蹈组合的闪亮登场。据悉他们是来自于莱西某专业艺术学校。这次参加比赛他们也是专门准备了很久,想通过这个舞台,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才华。

  



  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家长们殷切期望,现场一片其乐融融。下午2点,进行了紧张激烈的周决赛。10位晋级选手通过新一轮的比赛正式决胜出三位优胜者。段思彤的琵琶独奏《彝族舞曲》获得本周周冠军,何雨璇的歌曲《让我们荡起双桨》获得周亚军,吕烨的舞蹈《I want to feel》获得周季军。

  另外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5月份第四场海选和五月月度决赛将在6月1日当天举行!主办方在月赛当天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请广大家长带小朋友踊跃参与!到场每位小朋友都将收到礼物一份!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大赛是莱西市广播电视台录播,每周比赛的实况将在本周每晚18:45分莱西生活频道播出。本次大赛将持续报名,所有4-12岁儿童都可报名。敬请广大家长和热心市民关注。另外本次大赛由“莱西在线网”提供网络支持。

  报名地点:莱西市威海东路90号(月宫商场一楼)

  咨询电话:81875111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