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花溪地赏百万汗血宝马 5月31日实景样板区绽放

2014-05-28 15:4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31日,全青岛最值得一看的样板区即将揭开面纱,据悉,当天价值百万的汗血宝马和女神“范爷”也将亲临现场,骑马看示范区也将成为整个白沙湾区最值得期待的事。

  



  不可复制的价值优越,匹敌百万汗血宝马

  样板区开放当天,价值百万的汗血宝马将空降花溪地,你将有机会马上观墅,感受尊崇品味,青特花溪地位居白沙湾核心,拥有无可匹敌的外部环境,御享得天独厚的自然外环境,河海环拥、天然湿地、广阔水域以及在水系和绿植调节之下的温润湿度和富氧空气,都因绿色生态备受瞩目,环胶州湾绵长的海岸线和广阔的土地,高起点规划的城市配套设施、生态宜居的自然环境,价值优势无可匹敌。

  4大河海、五重园景,与范冰冰比美

  样板区开放当天“范冰冰”也将亲临现场,您将有机会与女王零距离亲近,青特花溪地通过多层次的花园、庭院、露台、阳台等景观空间,使每一座建筑都能拥有最优化的景观,合理尺度的开敞草坪结合高大的乔木,阳光穿过参差的树叶、划过簌簌的叶尖,落下光亮斑驳的影子,简洁而美观的休闲长廊、玲珑雅致的现代园林,多彩绚烂的花境,无不让居住者领略着家的归属与惬意。

  



  绝版精工修为,独墅一帜

  花溪地二期深刻洞悉青岛人生活及心理需求,在样板区锻造方面,无论从外到内还是从整体风格到细节锻造,始终以最高标准倾心打磨。匹配建筑的原始轮廓线条, 分析建筑赋予生活华贵与品质兼具的质感,新颖的造型、惬意的色彩、精致用材筑建宜居标杆;在空间打造上,以科学、丰富、多元的功能分区,使产品拥有丰富细节,又能兼顾全局的居住感受,以星级标准打造四大套房,通过大面宽、短进深的黄金比例成就了难以想象的阳光维度,将高品质、高品位的生活空间抒写得淋漓尽致。目前,花溪地实景样板区公开在即,来自的精致惬意,前所未有的奢适体验,联排美墅和瞰海高层,静候与您共鉴。

  青特·花溪地二期,联排约190万起,城市第一居所,20分钟直达市区;85-120平米瞰海高层,幸福首付5万起

  VIP:400-626-2282 转1878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