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世界知名监测机构通过环评审批 落户崂山

2014-05-29 08: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今天下午从崂山那环保局获悉, 作为监测的两大著名机构——谱尼测试、华测检测,两家机构经过崂山环保分局的规范化整治,通过环评审批,落户崂山。

  据了解,PONY-谱尼测试是服务网络遍及全国的大型综合性检测机构,检测报告得到美国、英国、德国等70多个国家及地区认可,具有国际公信力。主要检测电子电器、食品、药品、保健品、饮料、农产品、环境、水质、汽车、玩具、纺织品、日化品、消费品、电池等各类产品,服务项目涵盖有毒有害物质检测,安规认证测试,电磁兼容EMC测试,可靠性测试,物理力学测试,货运条件鉴定及验货检验;华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第三方检测机构,总部设在深圳,在青岛设有分公司,主要业务范围包括食品、饲料、环境、计量校准等领域。这两家单位是全国著名的监测机构,它们的落户,对于提升崂山区乃至青岛市的环境监测水平、增强环境监测的能力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