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蓝岸丽舍山居客户节即将启幕 劲爆六重礼

2014-05-30 11: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鲁商蓝岸丽舍与山居理想同行,坚持营造绿色、生态、健康的品质生活,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2014年第一季度蓝岸丽舍取得崂山区销售套数、销售面积双料冠军!6月感恩回馈,鲁商蓝岸丽舍将于6月1日—6月15日举办山居客户节活动,6重礼遇,盛惠青岛!半岛网为您提供鲁商蓝岸丽舍的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1699

  鲁商蓝岸丽舍 城市山居 六重礼遇

  6月1日—6月15日,鲁商•蓝岸丽舍山居客户节感恩回馈,数量限量,先到先得!

  一重礼:老友新购  钜惠来袭

  来访老客户购买本项目,限时签约总价优惠20万元(部分户型不享受此优惠);

  



  二重礼:老友新朋  双双油礼

  老客户带新客户来访,双方均可获得精美花生油一桶;

  



  三重礼:策马扬鞭  驾驭梦想

  6月1日周日上午,凤凰马术俱乐部英式马术体验;

  



  四重礼:携友登山  回归自然

  6月7日周六上午,相约好友穿越午山,品味崂山地道农家宴;

  



  五重礼:寄情山水   悠然垂钓

  6月15日父亲节,午山水库休闲垂钓,重温和爸爸之间的快乐时光;

  



  六重礼:欢乐抽奖   幸福连连

  营销中心现场抽奖,皮划艇、野营帐篷、羊毛被、煮蛋器等多重精美奖品等您拿!

  



  鲁商20年,深耕青岛,离不开对生活品质持续追求客户的信赖和支持,鲁商也将客户的意见、建议作为自己得以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鲁商•蓝岸丽舍开展本次山居客户节活动,正是鲁商所营造的品质生活对客户的一次集中展示、一次深度互动。

  鲁商•蓝岸丽舍   崂山城心百万平米生态山居世界

  崂山区受益于蓝色硅谷、金家岭金融新区等重大利好,青岛东部顶级物业聚集地日渐凸显。鲁商置业凭借成熟的开发经验和睿智的战略眼光,于崂山区午山脚下打造百万平生态城邦——鲁商蓝岸丽舍。作为青岛高端山居典范,蓝岸丽舍衔山近海,四山环抱,内含1000余米长原生河谷,3600㎡原生态内湖,2.5公里环山漫道加之斥巨资打造午山森林公园,让这里的PM2.5堪比森林般纯净。项目紧邻滨海大道,直通崂山CBD,形成10分钟都市全生活半径,金融、商业、教育、市政配套资源应有尽有,打造崂山城心生态山居世界。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特惠电话:400-626-2282 转 1699  

  项目地址:青岛崂山区松岭路88号(青岛二中北邻)


  [编辑: 鹿璐]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