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爱回报他山居生活 蓝岸丽舍父亲节盛启缤纷活动

2014-06-13 17:1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父爱是一座伟岸的山,拥有厚实的胸怀和深沉的力量;父爱是一棵挺拔的树,顽强的合唱岁月的风华;父亲的爱内敛、克制,像醇厚的陈年佳酿,细致品味,种种温暖和感动如水流淌,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一天过父亲节,以表达对父亲深深的爱意。

  情满六月天,鲁商·蓝岸丽舍将于本周末6月14日、15日父亲节之际盛启缤纷活动:亲子专属世界杯球服现场订制SHOW,亲子垂钓,老友新朋到访双双“油”礼,还有欢乐连连的幸运大抽奖,精彩不断!蓝岸丽舍邀请广大支持与厚爱者共度愉悦温馨的父亲节! 半岛网为你提供鲁商蓝岸丽舍售楼电话:400-626-2282 转 1699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再度点燃战火,这也是一场属于全世界爸爸们的狂欢盛宴。蓝岸丽舍为大家准备了多个世界杯热门球队的父子球服T恤,现场工作人员可帮您印上球衣号码及姓名,制作一件与众不同的世界杯专属亲子T恤。一大一小、一模一样的亲子装,让您感受幸福满满。

  



  营销中心广场将举行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亲子垂钓,亲享钓鱼的快乐的同时,在规定时间内,钓鱼最多的家庭将获得由蓝岸丽舍赠送的精美礼品一份。

  



  另外营销中心还设有幸运大抽奖,气垫船、野营帐篷、羊毛毯、世园会门票……惊喜礼品等您来拿!除了以上三项内容的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准备各种饮品和精美冷餐,炎热的夏季跟我们一起度过一个凉爽而欢乐的父亲节吧!

  鲁商蓝岸丽舍 ,父爱如山,回报他山居的生活

  鲁商·蓝岸丽舍,居午山生态禅境之内,四山环抱,郁郁葱葱,绿意盎然;紧握城市脉搏——滨海大道,咫尺繁华,生活无忧。百万平米宽境漫城融汇半坡别墅、花园洋房、依山小高层、酒店式公寓、商业等丰富业态,建筑与自然相映成谐,寓山居之落英缤纷,享近海之辽阔悠远。

  鲁商·蓝岸丽舍面市以来,与山居理想同行,与喜爱山居的朋友相伴。在父亲节来临之际,鲁商·蓝岸丽舍祝天下所有的父亲幸福安康!

  父爱如山,就送他青岛最美的一座山,回报他生态健康的山居生活。

  山谷之音:400-626-2282 转 1699

  项目地址:青岛崂山区松岭路88号(青岛二中北邻)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