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父亲节带爸爸游玩 记者打探凉快地儿

2014-06-13 11: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 岩浆洞场景惊险逼真。



  

▲ 视觉错觉的大小凳子 。



  

游客摆出不同造型传达不同效果。



  告别了清明节、五一节、端午节,上半年的小长假暂告一段落,许多上班族在抱怨假期哪去了的时候,游玩的兴致也降了一大半。其实,每一次体验快乐都不必局限于假期,周末、平时的早午晚间,这些都是怡情生活的好时光!这个父亲节,带着家人一起出门happy吧。到3D魔幻艺术乐园看画展,还有惊险刺激的体感游戏,记者还为你打探到了周末悠闲的凉快地儿,不受炎热天气的干扰,也不用为拥挤的假期人流烦恼,还能欣赏到与江北地区风格迥异的婉约风情。临行前,别忘了带上你的相机,岁月经历的每一次惊喜都值得纪念……

  1

  首家3D艺术展以本市景点为基础

  近日,港城首家3D魔幻艺术乐园开展,该馆自开展以来,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观并合影留念。据了解,本次画展有海底世界、影视动漫馆、趣味名画馆、魔兽生物馆等展馆约近百部作品展出,其中原创作品占总数的一半之多,作品均以日照特色景点为主题,在此基础上结合美术创作中透视与反透视的原理打造出的一场3D视觉盛宴。另外,馆内还设有体感游戏,其惊险刺激的人机合一体验也颇具特色。记者了解到,此次展馆为港城首家,馆内面积为5000平米,不论在作品信息量还是数量上都堪称港城之最。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父亲节 游玩 日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