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打造即墨“小世园” 奇花珍兽齐上阵

2014-05-31 18:4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在青岛世园会上,一只可爱的“神兽”成为游客们的新宠,那就是百鸟园的呆萌羊驼。这只眼睛大大、长着白色绒毛的动物像绵羊又像骆驼,最近几年以“神兽”之名爆红网络,很受游客的青睐,很多游客都是改变游览路线,专程来百鸟园看看它。而它面对众多闪光灯也很配合,让拍照的游客们十分高兴。对此,也有网友表示,花上百八十块专程去看一眼羊驼,似乎有点不太划算。不过没关系,万科东郡也“请”到了一只“神兽”,即将在园林实景示范区亮相,供市民免费参观。

  从2010年上海世博会万科馆“尊重的可能”,到2014年青岛世园会万科展园“愤怒的小鸟”,万科总是以超越其他同行的眼光和魄力,极尽所能地展示它不同寻常的魅力。在万科展园中,万科集团用轻松的游戏方式将世园会“让生活走进自然”的理念传递给现场的游客。据工作人员介绍,万科展园秉承万科追求产品与自然共生的建筑理念,呼唤城市绿色生长与自然健康的全面回归,受到了很多游客的好评。不仅如此,万科还将以东郡项目园林实景示范区开放为契机,打造即墨“小世园”,将万科绿色生活概念传递到每一个人心中,上文中提到的“神兽“羊驼,就将出现在这次示范区开放活动中。

  万科,向全行业传递绿色理念

  “不管市场怎么变化,绿色就是代表未来,将绿色进行到底,做得越早,坚持得越久,在未来才有可能生存。”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如此说道。多年来,万科一直专注绿色地产,从社区生态环境、住宅产业化、低碳建筑到绿色精装,全方位探索绿色住宅的实现方案,向社会和全行业传递着追求绿色的理念。

  在全球幸福指数排名前十的国家,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他们的建筑被大片的绿树植物和鲜花所包围,同时基本做到了人与自然之间能量利用和消耗的平衡,使得他们生活在鸟语花香的国度。万科对绿色生态居住的不断研究和探索,使得这种生活模式在中国有了实现的可能。

  在万科看来,绿色生态人居的特征,应该体现在内外两个层次上。从外部层面,应该占据一个良好的区域生态环境;从内在而言,项目自身的园林规划和建筑品质必须符合绿色生态标准。这一理论在万科东郡项目上有着良好体现。东郡与百万平米盟旺山生态公园为邻,自身有着4万平米超大型社区生态花园,如此大规模的园林在即墨实属罕见。此外,作为即墨首个采用住宅工业化建筑模式的社区,也将为业主带来更加节能和环保的居住体验。相信这次万科东郡园林实景示范区开放,会让更多置业者感受到万科独有的绿色人居理念。

  吃喝玩乐赏,示范区开放成就“小世园”

  据悉,万科东郡此次园林实景示范区开放,将着重打造“互动体验式“感受,设置烧烤派对、蓝调乐队、草裙舞、兰博基尼展示、神秘抽奖等一系列活动,在青岛世园会中大出风头的“神兽”羊驼也将出现在示范区供嘉宾们赏玩。万科东郡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每一个到访嘉宾在尽情尽兴的游乐中,深刻感受到东郡即将为即墨带来的伊甸美学生活范本的独特魅力。

  万科东郡营销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打造一个美轮美奂、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一直是万科东郡的追求。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住在一个鸟语花香的环境中,社区园林作为居住空间的外延,漫步或静坐其中与家人聊天或独自沉思都是生活的另一种方式。但是就即墨目前的居住状况而言,能满足这种居住需求的社区少之又少。让更多的人实现这样的居住理想,是我们最大的愿望,也是万科东郡的最大价值所在。”

  据记者了解,万科东郡4万平米的社区园林中,移植了31种名贵花木,其中包括法桐、云杉、日本晚樱、碧桃、石楠等各种常绿或开花植物,一年四季都有美景可赏。园林里设置了法桐迎宾、健康跑道、赖特廊架、树阵广场、儿童娱乐场、宠物乐园、老年活动中心、树池水景、观赏绿地、BBQ体验场、休闲绿地、中轴广场、交流空间等十多个景观休闲节点,试想一下,孩子在草地上快乐地玩耍,老人在步道上悠闲散心,在浪漫花海与鸟儿的高歌中,与爱人挽手漫步,重温浪漫时光,是多么美妙动人的生活场景。

  一位万科东郡的老业主告诉记者说,“这次东郡示范区开放,我一定要叫上亲朋好友一起来体验体验。只有亲身感受过,才能明白这种生活是多么美好。我家现在住在老城区,环境嘈杂不说,累了一天晚上回家想出门散步放松一下,都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小区内没什么风景,难道跑到马路上做‘吸尘器’吗?以后住在东郡就好了,这么大的园林,想怎么放松都可以,不仅我要住这,我还要发动我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住,只有万科这样的环境这样的品质,住起来才开心!”

  业主的肯定才是一个社区的最高荣誉,这大概就是万科东郡最大的魅力所在。希望让自己生活在伊甸园一般的社区里的人们,不妨到示范区现场来看看,也许,这将是全新幸福生活的开始。

相关阅读

万科 即墨 世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