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停楼下被锁要开先交50元 业主质疑物业乱收费

2014-06-06 08: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5日讯(记者 林刚 )  2日晚上,焦先生回家时将车停在楼下,第二天出门时却发现车被上了锁,对此,物业称开锁要收取50元钱,焦先生认为,这是乱收费。5日焦先生求助本报新闻帮工作室,经过记者协调此事已经顺利解决。

  焦先生说,他住在台柳路285号。2日晚上他到小区时已经接近凌晨了,所以直接把车停在了楼下。第二天,他下楼开车时却发现,车子前轮被人用锁给锁住了,在前风挡玻璃上还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占用别人交钱的停车位,到物业去处理。”焦先生告诉记者,在这张纸上还留下了一个电话号码,他赶紧前往小区内所在的河西物业管理办公室去处理此事,可当时物业没人,打电话也没人接听,因为着急出门,他不得不先离开了。“我第二天才打通了电话,对方说要想开锁得先交50块钱,否则不给开锁。”焦先生称,就算是他占用了别人的停车位不对,但张口就要50元,这不是乱收费吗?

  就此记者联系了河西物业管理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近期小区内的车辆乱停乱放现象严重,甚至出现过一次急救车都无法进入的状况,对此,物业决定对小区内停车统一管理,并经过了物价部门审批,从4月1日起在小区内张贴通知,5月1日起收费,“这位车主我们多次在他的车子雨刷上夹过通知,要求他在车上留下电话号码,直到2日晚上有交费业主反映车位被占问题,无奈之下才把车轮锁了。”工作人员说,根据规定,物业可以按照4元/小时的标准收费,说是要收50元钱,并不是真的要收,只是想给对方一个教训。最终经过记者调解,物业方面已经将车锁打开,双方对于今后停车一事已经协商解决。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孟臣]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业主 物业 乱收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