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通馨苑6旬老汉坠楼身亡 或查楼顶漏水滑落

2014-06-08 15:5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日中午11时许,金水路百通馨苑小区内一栋居民楼下突然传来"砰"的一声闷响,一名60多岁的老汉从六楼楼顶坠至地面,当场不能动弹。邻居们迅速拨打了110和120求救,民警和急救人员到场后立刻进行了抢救,可老人还是因为重伤不幸离世。

  "有个老人家从楼上掉下来了。 "昨日中午12时许,市民李先生拨打晚报热线82860085称,他路过百通馨苑小区东侧一栋居民楼时,发现楼下停着一辆110警车和救护车,民警和医护人员围在地上,正在抢救一名60多岁的老汉。 "他在地上一动不动,地上流了很多血,看上去摔得很厉害。 "李先生称,尽管急救人员给老人连上了心电图检查,110民警也在附近跑上跑下联系家属,但老人还是因为重伤不幸离世。"他的老伴、儿女都来了,在一旁很伤心。"李先生感叹道,楼跟前有一排绿化带,灌木丛应该能有个缓冲作用,可遗憾的是,老人直接摔在了水泥地砖上。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殡葬人员已经将老人的遗体运走,但在事发居民楼的单元门口,记者看见了一摊血迹,流淌到了附近地砖的缝隙中,一旁还有几只塑胶手套。 "老人掉下来的时候就是摔在这里。 "一名居民告诉记者,老汉住在顶楼,事发时老人的老伴出门送客人去了,可能他感觉家里楼顶有些漏水,到楼上查看时,不幸从带坡度的楼顶滑落。

  "以前还看见过他下楼,最近没怎么看见他了。 "另一名居民称,老人最近似乎身体不大好,也不能排除是因为患病导致心情抑郁,一时想不开走了极端。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老人坠楼的原因。 (记者 刘卓毅)

  

相关阅读

老汉 坠楼身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