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谈恋爱28岁男子竟跑去偷车 连续作案8次

2014-06-11 08: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0日讯(记者 徐新东  林刚 通讯员 梁铁君) 半年前交了一位女友,因没有钱谈恋爱,来自莒南28岁的陈某竟萌生了盗窃的念头。自今年4月份以来,他在黄岛区连续作案8次,盗窃电动自行车7辆,卖掉后获赃款3000余元。近日,黄岛警方成功将陈某抓获。

  4月中旬以来,黄岛街道龙斗山前社区、可乐石社区等城乡接合部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民警认定该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为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5月15日,在细致分析监控资料后,黄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发现,暂住在黄岛区隐珠街道某社区的男青年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月4日12时许,民警通过近20天的蹲点守候,终于将陈某抓获。陈某今年28岁,山东莒南县人,他供述今年4月中旬以来,在黄岛区隐珠街道、灵珠山街道等处作案8次,盗窃电动自行车7辆,销赃获赃款3000余元。陈某说,他半年前交了个女友,一直无业的他苦于囊中羞涩,没钱“表白”自己,便萌生了盗窃犯罪的念头。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没钱谈恋爱 偷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