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风景区仰口管理处为18位业户一站式办证(图)

2014-06-11 11: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通讯员 宋静静)近日,崂山风景区仰口管理处本着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的工作原则,主动联系崂山工商分局景区工商所,为仰口游览区公开竞标后的18位业户办理了个体工商营业执照。

  为实现景区与社区更好的融合发展,管理处在招标过程中,充分考虑到周边社区的困难村民,予以优先照顾。竞标后,管理处又考虑到游览区市场经营业户以往办理工商营业执照需到区相关部门跑多趟才能顺利办理结束,既浪费时间、又增加成本,还减少业户收入,且对个别年龄大、出行不便的业户来说更是件难事。管理处充分考虑到群众这一实际困难,提前做好个体工商营业执照的相关政策和业务流程办理手续等咨询工作,为业户免费提供相关材料复印服务,并协助业户做好照片、身份证、协议书等相关材料的准备。    

  6月9日,崂山工商分局景区工商所到仰口管理处现场办公,为群众提供了“一站式办证服务”,既节约了业户时间,又提高了办证效率,赢得了群众好评。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