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监局抽检71种产品 不合格童装均属即墨厂家

2014-06-16 18: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6日消息 为加强工业产品质量监督,市质监局拟分4批对本市部分企业生产的日用消费品、工业生产资料、农业生产资料、装饰装修材料等4大类共71种产品开展监督抽查工作。现第一批抽查已完成,共对13种161家企业244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

  抽查结果显示,部分产品存在不合格现象。其中,抽查了 23 家企业生产的女童睡裙、男童背心、儿童内衣等38批次产品,经检验,有2家企业的3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不合格项目为纤维含量。监督抽查查出不合格产品率为7.9%。这2家企业分别是青岛欧诺佳制衣有限公司、青岛中天针纺织品有限公司,均属即墨市。

  目前,质监局局已依法对不合格产品开始了后处理工作。详情可见青岛金质网“监督抽查结果”。

  文 王君莉  通讯员 肖一南

   [编辑: 董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