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茂娱乐商业旗舰盛大开工 将全面改写岛城旅游格局

万达茂开工新闻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4-06-20 08:5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影都万达茂开工新闻发布会,6月19日上午在项目展示中心隆重举行。来自青岛东方影都、中建八局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在岛城主流媒体见证下,万达茂开工仪式正式启动,36万平米国际娱乐商业旗舰,由此进入实质建设阶段。

  



  36万平米万达茂 世界一流娱乐商业旗舰

  万达茂是青岛东方影都八大功能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室内影视旅游体验、购物、休闲等多重功能。是万达集团凭借多年在商业、文化、旅游、影视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创新而成的特大型影视文化旅游商业综合项目。万达茂总建筑面积36万平米,集世界一流室内主题公园、水公园、电影主题公园、国际影城、滑冰场以及缤纷商业于一体,打造世界一流娱乐商业旗舰。

  



  年吸引千万客流 重塑青岛旅游格局

  随着万达茂的全面开工,在不久的未来,全球游客就能见证这个青岛旅游新地标的诞生。万达茂建成后,众多世界级室内旅游项目,将改写青岛旅游格局,必定形成巨大的客流吸引效应,年吸引近千万游客,强力增进东方影都的投资价值,促进西海岸新区经济发展。

  



  多国大使齐聚西海岸 联合考察东方影都

  同日由葡萄牙、比利时等多国驻华大使组成的联合考察团,莅临青岛东方影都,进行投资考察,继俄罗斯、英国考察团成功访问影都后,东方影都再一次迎来外国考察团的到来。在西海岸国家级新区获批后不久,多国大使率团考察东方影都,即是对项目所在的西海岸核心区位的高度认可,也是被项目所蕴含的巨大影视旅游经济价值所吸引。双方经过深入交流,共同展望项目未来发展前景,就后期商务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编辑: 冷瑞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