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启动2014年度入托、入学接种证查验补种工作

2014-06-20 16: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预防接种是预防疫苗针对传染病的最有效的措施之一,为有效预防幼托机构、学校传染病发生,保证学生的疫苗全程接种,建立良好的免疫屏障,在入托入学之际,崂山区启动接种证查验和补种工作。

  6月19日,召开全区幼托机构、学校入托入学接种证查验和补种培训会议,会上对全区130多个学校和幼托机构部和接种门诊署了接种证查验职责分工、统一了查验流程。

  从现在开始刚入园、入学的学生需要到接种门诊进行接种证查验,将未全程接种的疫苗进行补种,开学后,学校、幼托机构将统计在校学生的预防接种情况,进一步督促学生到接种门诊完成全程接种,切实预防和控制疫苗针对的传染病,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维护正常教学秩序。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