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好3天结果成1周 圆通快递送达时樱桃已渗水

2014-06-23 05: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家住青岛的罗先生6月13日寄了一箱樱桃给江苏的好友,说好三天能到,但直到20日才有快递员将樱桃送过去,这时候樱桃早已经开始流水了,罗先生的好友只能选择拒收。罗先生提及,这箱樱桃花了自己将近二百元,还专门买了泡沫箱包装,快递费五十元,最后还是没能好好送到朋友手中。

  “我是6月13日快递的,当时还问了问快递员,几天能到江苏,快递员说最多三天就能到了,樱桃包装好没事的。”在市南区工作的罗先生告诉记者,他一位好友在江苏,由于当地不出产樱桃,稍微好点的樱桃就贵得离谱,“我就说我帮她买一箱寄过去。”

  之后罗先生转了几家农贸市场,花182元买了十几斤樱桃,又花十几块钱买了个大的泡沫箱,“到了圆通那,我担心半路磕坏了,又让多包了几层塑料膜,最后具体重量忘了,但快递费是50块钱。”

  将这箱樱桃寄出三天之后,罗先生给江苏南通的朋友打电话,却得知仍没有收到樱桃。“我开始以为可能会晚个一天半天的,影响不大,但直到6月18日,还是没收到,我就联系青岛这边帮我寄快递的网点,让他们帮着问问江苏那边,怎么还没送到。他们告诉我说,樱桃运送江苏南通后已经向外渗水了,没法送,就给我放在那儿了。”说到这里,罗先生就有些气愤了。

  他拿出快递单子,说起来,“让我不能理解的是,你发现流水了,就放在那不送了,要是我不问,他们那边说不定就这么放着了。”

  记者根据罗先生的快递单号,在圆通速递官网上查询了快递状态,显示6月13日晚上从青岛发出,6月15日凌晨就到了“南通转运中心公司”,但到了6月17日才到达江苏省南通市公司,然后显示“失败签收”。

  事后记者联系到圆通速递帮着罗先生寄樱桃的快递员,他说起来,“南通那边反馈是收到快递的时候已经向外渗水了,没法派送,所以一直没送。”

  22日下午,记者从罗先生处得到消息,圆通速递的快递员联系到了他,愿意赔偿他的损失。罗先生告诉记者,“那快递员也不容易,小伙子跟我说,因为快递的水果经常会跌坏,而且高温天容易变质,稍微耽误几天就出问题,现在规定下面快递点禁止收水果,避免出现一些纠纷。”

  文/图  记者 刘金德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朱贵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圆通快递 樱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