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园古树挂上二维码 扫描可获知有关信息

2014-06-25 08: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4日讯(记者 马正拓) 近日,中山公园管理处分批为园内的近百株古树名木,挂上了带有二维码的新的植物科普标识牌,游客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快速获知植物的图片、分类、形态、地域分布等有关信息。相当于给植物配上了自动的“讲解员”,方便游客游园。

  据介绍,悬挂二维码标识牌只是开端,下一步中山公园将依托公园树木信息数据库的不断完善,逐步丰富中山公园网站内容,增加二维码标识牌标示范围,完善全园监控、信息发布等内容,实施动态管理,不断创新和探索,补充和完善服务手段和服务范围,进一步加大园林知识的科普和交流力度,为公园树木保护以及下一步建设数字化智慧公园提供支持,积累经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中山公园 二维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