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故意"开错"宝马 拉车门盗窃被抓现行(图)

2014-06-26 07:5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童某将偷来的海参放在朋友店内出售  警方供图



  晚报讯 6月24日,一名在车内实施盗窃的小偷被车主堵在了宝马车里。 110民警快速出警将其抓获,并带回派出所。经过民警审讯,犯罪嫌疑人童某(男,26岁,临沂人)供认了自2014年3月以来,在市南区市北区多次采取拉车门方式实施盗窃的行为。

  6月24日一大早,市民郭先生因为要去做体检,5时半就起床准备去做检查。当郭先生走到自己停放在江西路上的宝马车时,突然被吓了一跳。原来,郭先生的宝马车里有一个人正坐在副驾驶的位置,并在翻动副驾驶的储物箱。郭先生立刻退到了一边,并走到了车的后面,从车牌确认了车确实是自己的。郭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民警接报后立即赶到现场,车里的男青年称是来开朋友的车的,当郭先生用车钥匙证明车主身份后,男青年承认了在实施盗窃。

  据供述,童某(26岁,临沂人)称早上出门锻炼,走到江西路时发现宝马车车门没关,于是就拉开了车门进去盗窃。民警调取了近期发生在市南区的所有盗窃车内物品的案件进行串并侦查,并通过视频监控等证据确认,童某还有其他案件没有交待。民警加大审讯力度后,童某又供认了从今年3月以来,在市南区市北区多处,采用随机拉车门的盗窃方式,盗窃8辆轿车中的财物。其中,童某在一辆奥迪车里盗窃了两盒海参,获得了1600元赃款。而在其他车里,童某也盗窃了现金等财物。据其供述,童某从2007年来青岛打工,2013年童某生了一场大病,病好后童某就无心工作,通过随机拉车门盗窃来维持生计。日前,嫌疑人童某已经被警方刑拘。

  (记者 赵杰)

   [编辑: 朱贵涛]

相关阅读

宝马 盗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