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万达影业、大众电影签约青岛东方影都

世界影视中心迎来抢驻高峰

2014-06-27 17:42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6月26日,万达影业、大众电影入驻东方影都签约仪式,于项目展示中心隆重举行。这是继东方影都携手奥斯卡学院、全球四大经纪公司,签约世界顶级制片公司松林制片后,又一次迎接影视新巨头的到来。众多影视巨头纷至迭来,东方影都投资价值日益彰显,成为全球资本热逐之地。

  



  影视巨头蜂拥抢驻 共逐世界影视中心财富

  作为全球投资规模最大影视产业项目,东方影都一直是中外影视巨头抢驻的焦点。万达影视是中国影视文化行业发展的领军者,涉及影视投资、制作、发行、放映等业务,已经投资出品《亲密敌人》、《新警察故事2013》、《北京爱情故事》等著名影视作品,是中国电影行业翘楚;《大众电影》杂志于1950年在上海创刊,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电影杂志,是中国最知名的电影传媒品牌之一。

  



  此次万达影视、大众电影联袂进驻,正是看到东方影都所蕴藏的巨大前景和投资价值,为未来发展提前布局。据悉万达已与多家全球影视巨头达成初步协议,每年将有130部左右影视作品在此拍摄,未来每年将有近百个剧组、3000家企业常驻影都。在全产业链下,东方影都必将与合作企业,共赢世界影视财富。

  



  屹立西海岸新区核心 国家战略助推影视产业强势发展

  西海岸国家级新区获批后,在国家战略巨大推助下,东方影都世界影视中心梦想乘势提速!根据战略规划,新区中心将以东方影都为核心,集聚1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过1200多亿,打造升级版“好莱坞+迪士尼”。在强大的区域发展动力和产业集聚效应下,东方影都投资价值将迎来大幅飙升!未来伴随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的建成开业、青岛国际电影节的盛世启幕,庞大的品牌汇聚经济将随之释放,必将绽放无限商机,抒写万达集团新的财富传奇。

  首付20万起 万达冠军投资品

  青岛东方影都40—76平米精装公寓,采用优质家居精装标准,百变灵活空间设计,投资、自住两相宜,充分满足居住、商用、办公、出租等多种功能需求。轻松小投资,立享巨额大回报,世界影都崛起在即,财富席位限时申领!

  100—300平米铂金公寓 万达财富硬通货

  青岛东方影都100平米—300平米铂金商铺,背靠全球规模最大影视产业园,坐享世界级影视全产业链财富盛宴;紧邻36万平米万达茂娱乐商业,未来地铁直达,一年四季人流如潮。投资东方影都铂金商铺,除了长期稳定、逐渐增长的现金流收益外,还能享受西海岸城市发展所带来的资产升值,是真正的万达投资金品!

   [编辑: 孙正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