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轿车相撞出租变"麻花" 女乘客头部擦伤(图)

2014-06-29 09:59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讯

  “砰”的一声,一辆挂有鲁V潍坊牌照的轿车与一辆出租车撞在一起,出租车在地上旋转近180度后车尾撞在了电线杆上,出租车车门瞬间扭成了 “麻花”。前天晚上11时30分左右,安徽路和广西路路口发生一起车祸,致使出租车后座女乘客头部擦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挂有鲁V牌照的潍坊轿车和一辆出租车紧紧地贴在一起,停靠在了十字路口处。其中出租车后备厢直接凹了进去,后挡风玻璃完全破碎,两侧车门出现了严重的变形。出租车后座上还有些血渍,潍坊牌照的福克斯轿车前保险杠则直接脱落了下来。

  “每天晚上过了一定的时间点,广西路和安徽路路口的红绿灯就会变成黄闪灯。事发时,那辆出租车正沿着广西路由东往西行走,福克斯轿车则沿着安徽路由南往北行走,可能是两辆车都互不相让,结果一下子就撞在了一起。”现场目击者赵先生说,当时坐在出租车后座的一名女乘客脸部也因此擦伤。车祸发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到了医院。几分钟后,交警也赶到了现场,分别对出租车司机和福克斯轿车做了酒驾测试,发现两人都没有喝酒。交警勘察完现场后,拖车便将两车拖离现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 王世锋 摄影报道)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出租 车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