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上半年正规就业1.5万人 储备万个岗位信息

2014-06-30 09: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截止6月20日,市南注册企业吸纳就业4.9万人,市南户籍失业人员就业16232人,其中正规就业15832人,正规就业率达到97.54%,将上半年市南区正规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扶持创业1385人,带动就业4000余人;受理小额担保贷款230人,贷款金额3600万元;培训各类人员2200余人,职业指导5000余人。

  六步工作法夯实社区就业服务。依据人力资源、岗位储备两大数据库,针对有需求的居民量身提供就业、创业与培训等服务,形成了对自然人服务从纳入管理、需求调查、分类服务、结果反馈的完整服务链条。目前,已完成全区36.9万户籍人口的信息收集以及市南区户籍人员的社区分类和单位对照。

  特色活动储备万个岗位信息。通过举办就业服务月、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就业招聘高校行、招聘进社区等活动,累计举办各类招聘会246场,共收集发布就业岗位信息27071条次。

  多元平台拓宽信息发布渠道。依托市南区人才网、市南区人力资源市场微信群,街道将每周二、四固定为市南区招聘日,对全区岗位信息同步发布。目前,共发布岗位信息26525条次,拥有固定微信订户535个。

   [编辑: 李敏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