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商圈:爱都汇体验式购物中心成财富磁场

2014-06-30 09: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进入21世纪,国内再掀改革浪潮,继上海自贸区之后,青岛西海岸新区再一次吸引全世界的目光。2014年6月3日,国务院批复山东省政府,同意设立青岛西海岸新区,随后国家发改委印发《青岛西海岸新区总体方案》,正式揭开青岛西海岸新区的发展序幕。

  



  青岛西海岸新区位于京津冀和长三角之间的核心地带,也是黄河流域主要出海通道和欧亚大陆桥东部的重要端点,战略位置优越,陆地开发空间也极为广阔。根据方案,西海岸新区将会建设以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海洋产业体系。近几年来,这里已经陆续建起海水浴场、五星级酒店、海上嘉年华等大型娱乐场所,聚集了大量的人气,逐渐形成超级商圈,加上新区开发,这个商圈一步步扩大规模,优化升级,从而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作为商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西海岸的购物中心也必然顺应新区商业发展模式不断求新求变,单一的传统购物场所无法担负起如此大任,新型的体验式购物中心成为新宠,让消费者在玩乐中体验购物乐趣,在购物过程中体验生活美妙。作为西海岸主抓重点项目,西海岸发展新型商业的代表,爱都汇购物中心以其多元化的社交功能、完美的业态组合、完备的经营品项等优势,将打造西海岸地标性商业项目,满足岛城人民一站式家庭购物消费。

  



  爱都汇购物中心本身优势得天独厚,其坐落于黄岛区井冈山路与黄浦江交叉口,占据了新区的核心商圈,同时拥有M1、M6双地铁线,占尽地段优势。而在商业规划方面,爱都汇购物中心属于包揽了吃喝玩乐购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需求,这就决定了爱都汇购物中心不止会吸引青海本地消费者,还能招徕前往新区经商洽谈、投资旅游的公务、商务和家庭。本地消费者能在这里打发休闲时间,公务和商务人员可以在工作之余在这里休息交流,把这里作为另一张“谈判桌”。家庭成员则可以按照各自的兴趣购物或娱乐,与旅游行程有机结合起来。

  



  这么大一个香饽饽该怎么“啃”?爱都汇购物中心当然不会要投资者“狼吞虎咽”,而是要投资者“细嚼慢咽”——10年100%全收益!10年委托经营、10%年均收益,10年的收益高达100%。爱都汇购物中心地段、人气、火爆一个都不少,其推出的的投资模式建立在各方优势的基础上,既反映了这里良好的投资机会,又保障了投资者的投资信心。这么高的收益购铺会不会很贵?购铺的首付折扣低到94折,投资商铺还有前三年24%委托经营收益,算下来首付折扣只有71折,还有爱都汇购物中心派遣的专业团队统一管理和监督,商铺的投资风险也降到零。投资者图的是什么?就是高收益低风险。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政策春风下,爱都汇购物中心渐成财富磁场,吸来的只有真金白银,滚滚财源。

   [编辑: 杨昀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