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文化节 全城疯抢土豪金

2014-07-04 13: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博家居第十届文化节暨“海博家居杯”2014青岛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开始啦!7月5日-8月3日海博家居六店联动,开启岛城家居市场饕餮盛宴,豪礼重重送不停!买家具、建材即有机会赢取iPhone 5s土豪金,更有180台平板电视等您拿!活动期间千余一线品牌联袂钜惠,空前低价震撼出击!

  买家具 买建材 36部Iphone 5s土豪金疯狂抽,更有180台平板电视等您拿 !

  羡慕别人有土豪金吗?没必要!到海博家居买家具、建材就有机会赢取Iphone 5s土豪金!活动期间,在海博家居任一分店当日单店购物累计满2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2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凭券参加2014年8月3日大抽奖活动。

  装修置家季,建材礼金周末大派送 !

  到海博家居购物,家具、建材一步到位,贴心礼金周末送,活动期间每个周六、日,在海博家居华阳路店、敦化路店购买家具当日单店购物满2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 即送200元振华路店建材代金券1张 (30张/天/店),代金券使用时顾客单日累计在振华路购买建材满1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 即可使用一张。低价促销叠加礼金相送,让您享受最底价!

  微信刮刮乐,海博家居2000万红包等您刮!

  还没关注海博官方微信?亏大了!7月5日-7月20日,扫描二维码,关注海博家居官方微信即可参加微信刮刮乐活动,最高可刮得1000元电子红包大奖,红包限顾客单日单店消费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可使用1张。转发活动至朋友圈并截图即可获得海博家居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每店限50份转发礼,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海博家居杯”2014青岛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荣耀开幕

  7月5—8月6日,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与海博家居携手发起“海博家居杯”2014青岛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大赛主题为“设计开启未来,家居美化生活”。大赛将邀请最专业资深的评选委员会,为您甄选岛城最美室内设计。这里岛城设计大师荟萃,这里室内设计灵感在碰撞,这里引领岛城家装潮流,来这里,就能找到您的理想之家。

  海博家居成立16年来,制定了卓有成效的“品牌引进”战略,通过实施“名牌捆绑”、“名牌整合”战略进行品牌优化。坚持“名品进名店”的原则,拥有一套完整的进店筛选制度,只有“牌子过硬 质量过硬 服务过硬”的知名品牌才有资格进入海博家居。

  报名时间:2014年7月5日-7月11日    

  展览时间:2014年7月12日-8月6日        

  展览地点:海博家居华阳路店

  奖项设置:室内设计作品金奖10名 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室内设计作品银奖20名 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室内设计作品优秀奖30名 颁发获奖证书

  获得“设计作品金、银奖”的设计人员,协会将结合其他考核条件,可免试获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书

  “买家具 买建材 信海博”是海博家居一直所追求的,也是岛城人民对海博家居多年来的肯定。海博家居端午盛惠岛城,是打造山东家居商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展示,也是对广大岛城人民的倾情回馈。震撼豪礼抽不停,千余品牌疯狂让利……花最少的钱,装扮最体面的家,在海博家居尽享高品质、超低价,给您梦想中的美家一幅完美答卷!

  具体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一:海博家居嘉年华 全城疯抢36部Iphone 5s(土豪金),更有180台平板电视等您拿!

  活动期间,海博家居六店联动,当日单店购物累计满2000元 (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并以2000元为单位,多买多送,凭券参加2014年8月3日大抽奖活动。

  1、活动期间共设1次抽奖活动,奖项设置及抽奖详情告知如下:一等奖Iphone 5s(土豪金16G)共36名,每店6名;二等奖32寸平板电视,共180名,每店30名;

  2、奖券领取时间:7月5日-8月3日  奖券领取地点:海博家居各店总服务台。

  奖券领取截止时间:敦化路店+华阳路店/振华路店/即墨店8月3日下午4点

  开发区店/胶州店 8月3日下午3点

  抽奖时间:敦化路店+华阳路店/振华路店/即墨店8月3日下午5点

  开发区店/胶州店 8月3日下午4点  

  投放奖券方式:敦化路店+华阳路店/振华路店/即墨店 8月3日下午2点—5点内将奖券投入到各店摇奖箱内参加抽奖。

  开发区店/胶州店 8月3日下午2点—4点内将奖券投入到各店摇奖箱内参加抽奖

  抽奖地点:华阳路店/敦化路店在华阳路店阳光大厅,其他分店在各店阳光大厅

  3、顾客购买商品须签订统一的购货合同并加盖卖方公章,合同内容必须包括购货地点(如华阳路店)、购货者姓名、货品名称、成交金额、交货时间、交货地址等,到收银台交纳定金,经商场登记确认后凭购货合同黄联到领奖券处方能领取奖券(购货合同黄联由发奖券处留存)。

  4、抽奖时现场公布,不在现场视为自动放弃,重新抽取。抽奖现场凭兑奖联确认中奖者,无兑奖联视为无效,重新抽取。中奖者持兑奖联、购货合同和身份证办理奖品领取手续。商场工作服务人员及各展位导购人员不得代办、代领。抽到奖品的顾客须缴纳奖品价值20℅ 的偶然所得税(现金)。

相关阅读

海博家居 文化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