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家居文化节 全城疯抢土豪金

2014-07-04 13: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活动二:装修置家季,建材礼金周末大派送!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个周六、日,在海博家居敦化路店、华阳路店消费,家具当日购买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即送200元振华路店建材代金券1张(30张/天/店,送完为止)

  代金券领取时间:7月5日-8月3日每个周六、周日(共10天)   代金券领取地点:敦化路店/华阳路店收银台

  代金券使用说明:1.代金券购物时直接抵扣现金,不找零、不兑换现金,每张仅可使用一次,复印无效;

  2.代金券限单张合同仅可领1张,单张合同仅可使用1张;

  3.代金券仅限在振华路店购买建材使用,使用时限顾客单日累计购物满1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可使用1张;

  4.代金券一式两联,盖章签字有效;

  5.代金券使用截止时间:2014年12月31日。

  礼品设置:200元振华路店建材券

  每天数量:30张/店

  10天总量:300张/店

  注:1、顾客购买商品须签订统一的购货合同并加盖卖方公章,合同内容必须包括购货地点(如华阳路店)、购货者姓名、货品名称、成交金额、交货时间、交货地址等,经商场工作人员确认合同有效后方能领取代金券。

  2、活动期间如有弄虚作假者,将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活动三:“海博家居杯”2014青岛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荣耀开幕

  活动内容:7月5日-8月6日,青岛室内装饰行业协会、海博家居携手发起“海博家居杯”2014青岛第十一届室内设计大赛,大赛主题为“设计开启未来,家居美化生活”,大赛将邀请最专业资深的评选委员会,为您甄选岛城最美室内设计。

  报名时间:7月5日-7月11日

  展览时间:7月12日-8月6日 展览地点:海博家居华阳路店

  颁奖时间:8月6日下午3点  颁奖地点:海博家居华阳路店阳光大厅

  奖项设置:

  室内设计作品金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室内设计作品银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室内设计作品优秀奖30名:颁发获奖证书

  获得“设计作品金、银奖”的设计人员,协会将结合其他考核条件,可免试获取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颁发的“中国室内设计师”资格证书。

  活动四:微信刮刮乐,海博家居2000万红包等您刮!

  活动内容:7月5日-7月20日,扫描二维码,关注海博家居官方微信即可参加微信刮刮乐活动,最高可刮得1000元电子红包大奖,红包限顾客单日单店消费满2000元(按实际交款额计算)可使用1张。转发活动至朋友圈并截图即可获得海博家居为您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每店限50份转发礼,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红包使用截止时间:2014年8月3日闭店前      

   [编辑: 鹿璐]

相关阅读

海博家居 文化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