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人从北京回青岛申办护照 民警快速办理手续

2014-07-06 06: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 王爱科 通讯员 董昊旻) 近日,在北京经商的赵先生专程从北京赶回来申办护照,因时间紧急非常担心能否顺利办理。受理民警在弄清详细情况后,仔细核对各种情况数据,很快为其办完了手续,并如期将护照邮寄到北京。

  据介绍,赵先生是青岛市城阳区人,在北京经商已十余年,近期要出国考察,可是护照已经过期需要换发。来到城阳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赵先生焦急不安地向民警求助。受理民警仔细核对各种情况数据,及时请示汇报,很快为其办完了手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男子 办护照 民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