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啤酒节 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正式开始纳客

2014-07-06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5日讯(记者 周晓荷)  7月5日,伴随着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第一桶酒的开启,“啤酒金岸广场 远洋美食汇”正式开始纳客,游客可以来这里享受啤酒和世界杯的激情。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常态化办节、预热狂欢的先行区域,该广场将推出多彩扎啤,邀请远洋大酒店金牌大厨刘金波亲自配餐,让游客从7月high到9月。

  据悉,此次“啤酒金岸广场  远洋美食汇”主营青岛啤酒多彩扎啤,除了常见的黄啤、黑啤,还推出了适合女士品饮的葡萄口味红啤和蓝莓啤酒。黄啤口味清爽,黑啤醇厚解腻,红啤、蓝啤果味浓厚 ,色彩瑰丽,香甜的果味和清爽的啤酒融为一体,酒花翻涌中透着淡淡果香。如此罕见的多款啤酒齐聚金岸广场,将让想畅饮的游客过足“啤酒节狂欢酒瘾”。

  金岸广场的餐饮主要以自助餐为主,菜品由远洋大酒店刘金波大厨工作室现场制作,吃货们将在这里品尝到远洋美食汇特供海捕虾、酱脊骨、本地鱼等几款特色套餐,搭配精美炒菜和鲜美的汤类、水果等。其中包括招牌菜品香而不腻“十三姨猪手”、鲜香爽滑“肉末活海参”、咸香可口“一鲁鲜咸鱼”等特色美味。

  记者了解到,崂山区“啤酒金岸广场  远洋美食汇”延续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绿化模式,仅广场草地的面积就有6000平方米,宽敞明亮的大篷可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品饮。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啤酒节 美食广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